媒体中心

奉贤区区长华源一行到访临港南桥科技绿洲

  12月25日上午,奉贤区委副书记、区长华源,复旦大学副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金力等一行到访参观东方美谷核心区——临港南桥科技绿洲,了解园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现状。临港南桥科技绿洲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杨凌宇进行了接待。

  华区长、金校长一行来到园区入驻企业上海斯丹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听取了斯丹赛在CAR-T技术、基因编辑技术和干细胞技术等领域的研究成果和应用情况。

  上海斯丹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专注细胞治疗及干细胞治疗相关领域的产品研发和技术服务,是国内最早建立成熟的人类胚胎干细胞操作体系实验室的团队。

  金校长对斯丹赛在科技创新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在推动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围绕生物医药技术创新、产学研融合发展等,与斯丹赛就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华区长与金校长一行来到园区18号楼东方美谷展示服务中心进行了参观。华区长介绍了奉贤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指出奉贤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有定位、有基础、有政策、有配套,希望复旦大学为奉贤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明确顶层规划设计、把准方向、优化政策,加强合作,推动生物医药产业高端化、空间集聚化发展。

  临港南桥科技绿洲作为东方美谷产业发展的重要载体,将主动融入“张江研发、奉贤承接”生物医药产业分工体系建设,紧紧围绕生物医药、智能网联为主导的产业定位,加快生物医药优质产业项目导入,促进产学研融合,不断提升园区在东方美谷建设中的品牌显示度、产业贡献度,助力上海科创中心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