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中心

上海临港荣登“最具潜力产业新城运营商十强”榜首

    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赛迪研究院)所属的赛迪股份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2018第六届国家城市发展市长论坛 · 未来城市模型分论坛”在中新天津生态城成功举办。在论坛上,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PFL”的产业新城运营模型,即基于人(Person)、金(Finance)、地(Land)三个维度建立起来的一整套评价指标体系。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基于企业的申报数据,经过客观、公正的评价,在论坛上发布了“最具潜力产业新城运营商十强”榜单,上海临港以85.5的综合得分荣登榜首,赛迪顾问总裁孙会峰为上海临港及上榜企业授牌。

   

  ▲ 最具潜力产业新城运营商“十强”榜单

  延伸阅读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简称“赛迪研究院”),成立于2000年,是直属于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的科研事业单位。一直致力于面向政府、面向企业、面向社会提供研究咨询、评测认证、媒体传播与技术研发等专业服务。形成了研究咨询、评测认证、媒体会展、军工业务、产业金融、科技服务等六大业务板块。研究院总部设在北京,并在天津、上海、重庆、广东、山东、海南等地设有分支机构,累计为20多个国家部委、超过120个地方政府、300个产业园区、5000家行业企业提供服务,成功实施10000多个项目,打造出具有影响力的“赛迪”品牌,成为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的知名智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