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中心

上海临港2018年年度董事会及年度监事会顺利召开

  201942日,上海临港在上海新园华美达广场酒店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2018年年度董事会),会议由公司董事兼总裁丁桂康先生主持,公司各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2018年度总裁工作报告》、《2018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2018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2018年度财务决算和2019年度财务预算报告》、《2018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共21项议案。 

  会上,上海临港常务执行副总裁、董事会秘书陆雯女士向董事会汇报了2018年度公司经营成果。2018年度,公司总资产155.15亿元,同比增长18.3%;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68.10亿元,同比增长4.6%;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9.29亿元,较去年下降6.9%;公司营业成本为8.38亿元,较去年下降12.1%;同时,全年实现利润总额5.87亿元,较去年增加3.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35亿元,同比增长6.2%。公司践行长期发展的经营战略,在减少战略资源消耗的同时,增厚了公司利润。 

  第十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2018年年度监事会)于同日召开,公司管理层向各位监事汇报了公司2018年度经营情况。 

  2018年,上海临港各项业务平稳有序展开,浦江重组三年利润承诺顺利完成,嘉定板块开疆拓土,漕河泾重大资产重组稳步推进,获得了官方媒体、专业机构和市场投资者的高度认可。与此同时,公司管理层立足长远,经营团队和全体员工一道,全力以赴,向精细化管理模式不断迈进,“卓越的上市公司经营管理体系”基本打造完成,“临港集团战略使命的实践者”和“科创产业资本市场的参与者”两大角色持续体现,“管理运行、创新发展、价值提升”三大功能开始发挥作用,“团队建设、品牌打造、统筹经营、机制提升”四大任务稳步推进,公司形成了一支能打硬仗、能扛重任、能出成绩的队伍。在可持续发展的战略蓝图下,上海临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努力实现股东利益最大化,彰显企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