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中心

上海临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

   2019425日,上海临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在上海市松江区莘砖公路668号双子楼2楼松江厅召开。会议由公司董事长袁国华先生主持,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股东及股东代表参加会议。

  公司董事、总裁丁桂康先生向大会作了2018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公司常务执行副总裁、董事会秘书陆雯女士和执行副总裁、财务总监邓睿宗先生分别向参会的各位股东汇报了公司2018年度经营成果及财务状况。2018年,上海临港各项业务平稳有序展开,浦江重组三年利润承诺顺利完成,漕河泾重大资产重组稳步推进,各项工程建设有序高效,嘉定板块开疆拓土。 

  会上,公司主要领导与机构投资者、中小股东进行了热情的互动交流,并与投资者就公司发展情况与管理层进行了交流;投资者也对公司一直以来的经营情况表示满意。 

  为回报投资者长期以来对公司的支持,上海临港拟向全体股东进行现金分红。公司2018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2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约人民币1.34亿元。上述利润分配方案得到股东的高度认可,在股东大会上获高票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