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中心

集中学习强思想 以案示警促自律——临港控股公司党委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反腐倡廉工作联席会议

6月19日,临港控股公司党委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反腐倡廉工作联席会议。公司党委书记、总裁刘德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炜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国资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集中领学了《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通报了3起上海国企工作人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并就公司下阶段反腐倡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刘德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反腐倡廉事关工作全局,对护航公司高质量发展非常重要,特别是域外企业的监督管理,集团和公司都是首次探索,要积极实践,认真总结,形成经验。他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远吹冲锋号,做好“三个强化,三个进一步”:一是强化政治意识,进一步练好心法,坚定理想信念。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真正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蕴含的心法和要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是强化自律意识,进一步守好规矩,永葆清正廉洁。要警钟长鸣,且行且珍惜,不踩“黄线”、不越“红线”,更好担负公司经营发展重任。三是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抓好落实,勇担当建新功。2023年时间即将过半,要对标对表高质量发展要求,认真总结分析、查漏补缺,进一步发挥自身功能作用,以钉钉子精神和连续作战作风,奋力推进各项年度目标任务落实完成。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