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中心

临港控股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会:奋力向世界一流国有上市企业典范迈进

1月26日下午,临港控股举行公司2023年度总结表彰会。党委书记、总裁刘德宏,携本部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系统总结过去一年工作,通报表彰先进,共同谋划2024年公司发展。董事会秘书、总裁助理金莹同志主持会议。

刘德宏同志代表临港控股全体班子成员向获得先进荣誉的集体和个人表示了衷心祝贺,对全体干部职工致以由衷感谢。

“回望来时路,满心皆澎湃”。他以党建引领、经营赋能、内部提升为切入点,带领大家重走了一遍2023,表达成绩的来之不易,同时谋划2024年工作布局,他表示2024年将是上市公司以经营赋能推动转型发展、加快打造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开发上市主体的关键一年。

他强调,公司要在2024年切实贯彻“经营为先、风控为重、开发为稳”的工作原则,重点落实“五个三”的工作要求,全力培养上市公司对板块园区的“六创”赋能能力,要抓住“三个关键”,即关键靠敢于改变、关键要扩大战果、关键需强化团队。公司全员要铆足干劲、开足马力,拿出“坚定信心、奋力一跳”的状态,全力加快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

临港控股执行副总裁、财务总监姚炜同志对2023年经营工作做总结回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炜同志代表公司党委做2023年度党委工作回顾并宣读公司对本部优秀部门、先进干部、先进员工的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分别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获得表彰荣誉的代表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2024年是国家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的关键之年,也将是临港控股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攻坚之年,眺望前行的道路,有压力更有动力,有挑战更有机遇,公司上下将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一鼓作气、一往无前,向着新的奋斗目标砥砺奋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书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