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控股党群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临港松江科技城园区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部署会

  

  7月24日上午,临港松江科技城园区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部署会,园区党委书记陈振作动员讲话,部署主题教育总体工作安排和具体工作要求。园区党组织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陈振书记指出,根据临港集团党委要求,松江园区党组织作为集团党委下属党组织,要全覆盖、全过程、全口径参加此次主题教育,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交流活动,配合开展调查研究、问题检视和整改落实工作。

  陈振书记要求园区各党组织,在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抓好主题教育工作,进一步保持党的纯洁性、进一步保持党的先进性、进一步保持党的战斗力,在决胜全面小康社会的战斗中,在推动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新使命中,勇往直前,奋发有为!


  与会党组织书记、党员代表还参加了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党校副校长,工业和信息化部赛迪研究院党委书记宋显珠同志所作的《新形势下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几个问题》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