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控股党群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浦江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钱炜为第二党支部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根据集团和公司党委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7月23日,浦江公司党员委员、副总经理钱炜同志为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课。


  在党课上,钱炜同志分享了他在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中的学习体会,还以革命先烈刘少奇同志为例,讲述了刘少奇同志是如何在当初的艰难岁月和错综复杂的形势下,凭借其超强的信念,牢记革命的初衷,终于找到正确的革命道路,领导当地革命成功。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认真听讲了钱炜同志的讲课,在了解了刘少奇同志的事迹后深受启发。大家都结合自身的经历,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深刻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意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仅仅是口号,更是我们以后如何更好的工作学习生活的指导思想,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运用到工作中,为把浦江园区建设成为全国一流的产业园区作出自己最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