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控股党群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松江公司党委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扎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聚焦主题开展学习,认识、锤炼并践行初心和使命,8月8日下午,松江公司党委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丁桂康同志带队,前往松江区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祭扫革命先烈,接受爱国主义教育,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意。松江公司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松江区烈士陵园是上海市爱国教育基地、上海市全民国防教育基地。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向纪念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默哀鞠躬,表达对先烈的追思之情。



  革命英烈纪念馆展示了松江各个时期具有代表性的22位烈士的光辉事迹,侯绍裘、顾桂龙、少年英雄夏秋生等一个个革命先辈在学员们眼中变得鲜活;枫泾暴动、抗美援朝等重大历史事件在这里被一一还原。面对着一个个为了革命理想而战的烈士们,他们宁死不屈、可歌可泣的历史故事,让在场的党员们深受教育。 


  参观学习后,公司领导班子围绕 “守初心、担使命”的主题,结合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学习心得。班子成员表示,此次参观学习印象深刻,切实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汲取了永远奋斗、筑梦前行的动力,下一步要坚决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集团党委的决策部署,带领松江公司干部职工奋力推进卓越科创园区建设,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