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控股党群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临港松江科技城园区党委开展党章党规专题学习

  8月9日上午,临港松江科技城园区党委班子成员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原原本本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内容。

  与会的党委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的重要内容,并进行了学习心得的交流讨论。通过学原文、读原著,进一步加深了各自对党章、条例和准则的理解,深刻认识到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

  最后,园区党委书记陈振传达了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春华同志在集团主题教育专题工作会上的指示精神,强调在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抓好主题教育工作,进一步保持党的纯洁性、进一步保持党的先进性、进一步保持党的战斗力,在推动临港松江科技城卓越科创园区建设的新使命中,勇往直前,奋发有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