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控股党群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浦江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6月27日临港浦江公司党委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公司党委书记范黎主持会议,公司董事长张黎明、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勇等领导班子参会,共同学习和交流研讨。


  公司领导班子围绕“守初心、担使命”的主题,结合建党98周年,结合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学习心得。党委书记范黎和纪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胡尤夫还分别就“全面从严治党”和“廉洁自律”两个主题内容进行学习导读,班子成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集中学习,更坚定了“把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重大政治责任”的深刻认识。作为基层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要树立起守初心、担使命的根本标尺,要牢记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始终保持廉洁自律之心,用党章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群众纪律和生活纪律;要把群众纪律贯穿于全部工作中,真诚倾听员工呼声、真实反映员工愿望,真情关心员工疾苦;要以身作则、当好表率,始终保持廉洁自律,打造廉洁清正的政治生态。

  最后,党委书记范黎同志做了总结。通过一整天的学习,班子成员围绕“从严治党”、“廉洁自律”两个主题进行了集中学习,并结合浦江公司发展实际和自身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取到了较好的效果。下一步,公司党委将继续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在集团党委、集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指导下,带领班子成员提高站位、积极行动;坚持标准、注重实效,确保“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不折不扣的落实到位,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