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控股党群网
临港控股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8月29日下午,临港控股党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总裁丁桂康同志主持,集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集团工会主席韩国华到会督导,临港控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丁桂康同志代表班子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陈振同志代表班子进行检视剖析,带头从检视存在的问题、原因剖析、整改措施、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其他需要报告的情况五个方面汇报个人检视剖析情况,并诚恳地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随后,公司其他班子成员逐一结合分管工作检视剖析并开展互相批评,相互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建议。

  最后,韩国华同志作点评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市公司班子思想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检视深刻、批评认真。对今后工作,韩国华同志要求,一要持续不断提升个人学习能力,学思践行、知行合一;二要把党建工作与经营工作相结合,促进上市公司业务开展;三要加强与相关部门、集团及下属各个园区的沟通与协调。

  下一步,公司党委将结合本次会议精神,把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成果不断转化为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际举措,深入贯彻落实到推进自贸区新片区建设、推动园区优质企业科创板上市、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中去,努力打造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