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控股党群网
【浦江园区】(东方网)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活动形式多样 观摩红色电影党员受启发

  

  东方网记者桑怡9月6日消息:暑期档电影《烈火英雄》成为基层党组织观摩红色电影的首选。8月下旬,临港浦江国际科技城公司党委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四个党支部分别观影。

  影片以“大连7·16大火”真实事件为原型,讲述了滨海市海港码头发生石油管道爆炸,消防官兵面对被烈火围困的油罐区,选择了无畏向前,团结一致,誓死抵抗,以生命维护国家及人民财产安全的感人故事。

  企业基层党建平台通过组织红色观影活动,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特别的党课,参与观摩电影的党员们纷纷表示,消防员们用平凡的生命承载起非凡的使命,他们没有忘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没有忘记自己的责任与使命。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更应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扎根本职、乐于奉献,不懈奋斗、永远奋斗。

  大家还表示,临港浦江人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企业改革发展和园区转型升级,为临港建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主体承载区、重要承载区和卓越科创园区做出浦江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