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控股党群网
【松江园区】临港松江科技城园区党代会顺利召开

  在建国70周年、建党98周年之际,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时,临港松江科技城园区于9月26日下午召开临港松江科技城园区党员代表大会。园区党委书记陈振,园区第一届党委委员,园区党员代表出席大会。


  大会应到会正式党员代表105名,实际到会正式党员代表89名,符合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有关规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陈振同志代表第一届园区党委作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园区党委自2011年成立以来,不断创新服务载体,聚焦产业链、创新链,积极创新组织设置、扩大党组织覆盖面,融入城市基层党建体系,推动园区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下一步,园区党委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园区基层党建,切实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园区发展优势!经审议,与会党员代表表决通过了第一届园区党委的工作报告。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经与会党员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产生占金锋、刘云锋、李丹萍、陈振、陈中林、陈持华、黄一虎(按姓氏笔画排序)7位同志为园区第二届党委委员。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庄严闭幕。随后,临港松江科技城园区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陈振同志为党委书记、陈中林同志为党委副书记。

  临港松江科技城园区新一届党委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站位、放大格局,着眼于自贸区临港新片区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立足卓越科创园区建设,为临港集团科创中心主体承载区、G60科创走廊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