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控股党群网
临港控股召开集团企业文化专题学习会

  

  10月24日下午,临港控股公司召开集团企业文化专题学习会,控股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40余人参加会议,学习《临港集团企业文化核心理念手册》。

  首先,陈振书记传达了临港集团企业文化的有关精神,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手册,深入领会集团企业文化精神,在具体工作中进一步传承落实临港核心价值观和企业“五种精神”。

  《临港集团企业文化核心理念手册》凝聚了临港集团上下共同智慧,是不断再审视、再提升的精神沉淀,也是整装再出发,创造新业绩、新传奇的文化指南。“家国文化”由临港集团广大干部员工共同提炼、升华,充分体现出临港集团与时俱进的奋斗者气质,反映出临港集团胸怀国家的宏大情怀,充分体现了临港园区对国家、民族和社会的承担。

  临港控股公司作为集团上市公司,不仅承担着集团重要的经济使命,更承担着传承、传播集团企业文化的使命,未来将进一步从集团发展历史中汲取精神资源,继承和发展集团企业文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