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控股党群网
党建聚合力 齐心谋发展 ——临港控股党委开展“你开讲,我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1月15日下午,临港控股党委组织开展“你开讲,我分享”主题党日活动,来自公司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和嘉定党支部的30余名党员参加。

  首先,党员同志们参观了以“风清江桥”为主题基调的江桥镇廉政教育中心,接受心灵洗涤、感悟廉政、振奋精神。


  参观后,临港控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振同志讲了一堂题为“守住‘底线’ 不越‘红线’”的精彩生动的党课,告诫党员同志们要深刻谨记“莫伸手,伸手必被抓”的教诲,要警钟长鸣,时刻注意防微杜渐,勿以恶小而为之,走好人生的每一步。此后,祁龙军同志重点介绍了临港集团的产品和服务,提出每一个人的服务都是临港的产品;陆晨昱同志从家国同构、格物致知、知行合一、上善若水等几个方面解读了家国文化;董俊同志从内部控制和内部审计两个方面介绍了内部控制审计工作。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你开讲,我分享”活动非常好,能够促进彼此间的学习和交流,收获很大。公司将以党建为平台,通过党建+业务、党建+共建等模式,不断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度和深度,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