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控股党群网
上海临港各板块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疾风知劲草,板荡识诚臣。近日,上海临港多个板块的各级党组织积极响应市国资党委和临港集团党委号召,开展“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主题党日活动。

  践初心:牢记使命 蓄力前行

  临港松江科技城第一党支部在走访园区“两新”党组织时了解到,有不少企业仍然缺少口罩、洗手液、消毒水等防疫物资。支部党员们第一时间分头联系园区党群组织,询问防疫物资需求,在明确各组织需求后,马上筹备物资,于3月底在“临•家11号”一楼党建服务中心对防疫物资进行了发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为临港松江科技城在防疫期间打造卓越科创园区和G60科创走廊建设添砖加瓦。

  勇作为:主动靠前 精准施策

  临港浦江国际科技城第四党支部在主题党日活动当天,分成三个小组,分头走访双创园近期复工的富垚机电、力辰电气、格为电子等3家企业,将口罩等企业急需的防疫物资第一时间送达,确保企业安全复工、员工安全返岗、园区安全运行。走访过程中,小组成员们及时传达了园区近期通过线上+线下服务模式,为企业提供的政策落实、项目申报、科技贷款、网上培训等各项服务内容,为企业获取资源提供绿色通道。

  临港康南平台党支部开展“抗疫有我、爱满天下”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在了解到公司周边社区横沔社区部分低保人员因疫情影响生活物资出现短缺的情况后,立即发起爱心捐助行动,短时间内筹集了4000多元爱心款,购买了生活物资,走访慰问部分低保户,为22户困难人员送去了急需的大米、食用油和牛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