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控股党群网
【浦江园区】(东方网)寻找不足与差距 上海临港这个企业基层党组织以“初心”推动发展

  

  东方网8月24日消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正向纵深发展。临港浦江国际科技城公司党委围绕即将开启的自贸区新片区的开局建设,紧密结合建设卓越科创园区的战略目标、临港集团转型发展“10+5”重点工作、干部队伍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来寻找自身不足与差距,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据悉,在主题教育活动中,企业党委成员率先垂范,并要求全体党员面对新机遇、新挑战,要更加坚定地破解发展难题,直面外部环境和自身转型的双重挑战。

  针对问题,公司党委要求科学有效方法抓好整改落实,对可以即知即改的问题,坚持边调研边解决;对可在主题教育期间解决的问题,制定阶段目标、明确整改措施、逐项推动解决;对目前尚不具备彻底解决条件的问题,进行专题研究,形成解决问题的路线图、时间表。

  与此同时,各党支部积极行动,策划举办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活动,形成了“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贯彻态势,使主题教育真正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