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不忘初心,勇立潮头——临港控股组织参观“上海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展览活动

20181018日下午,上海临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组织所属两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上海展览中心参观勇立潮头——上海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老弄堂、粮站、电话亭……展馆内的场景再现了那些年的弄堂生活、市井生活,各位党员触景生情,回忆起往日时光。展览共有序篇、负重前行谋突破、实现跨越当龙头、阔步迈进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五个篇章,采用大量生动案例和市民摄影作品,集中展示了上海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巨大变化、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全体党员感受到上海改革开放40年来的飞速发展,为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党员们表示要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继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争做产业发展的推动者、城市更新的建设者,为深入推进科创中心主体承载区、重要承载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