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临港控股组织党员参观“逐梦新时代•上海2012-2017”大型主题展览

2017512日,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临港控股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参观逐梦新时代上海2012-2017”大型主题展览,切身感受了解上海近五年的改革发展成就。 

本次展览分为崇尚创新砥砺奋进注重协调行稳致远倡导绿色追求卓越厚植开放海纳百川推进共享成就梦想从严治党不忘初心六个板块,共展出图片1300余张,采用了大量市民摄影的作品,展示了大量生动案例,集中展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指引下,上海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非凡成就,充分展现上海在承担实施国家战略中,当好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的新经验新成果,充分展示上海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实践新气象,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参观此次展览是控股公司第一、第二党支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的重要组成部分。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振奋了精神,凝聚了力量,促进了岗位建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激励自己为公司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